守初心、忆峥嵘——上海技物所党政领导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来源: 时间:2020-10-30

  10月27日,上海技物所所长丁雷、党委书记龚海梅走访慰问了葛奇忠、武汉明两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并将抗美援朝纪念章及鲜花献送给两位老人,对其保家卫国抗美援朝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丁雷祝愿他们生活快乐、健康长寿,他表示志愿军老同志是我们民族的骄傲、国家的功臣,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后辈学习和传承。 

  时光荏苒,葛老和武老都已年近九旬,可是谈论起当年那段峥嵘岁月,依然意气风发,满脸自豪。他们感谢党中央没有忘记曾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家卫国的志愿军战斗群体,感谢所党政领导及各部门的关心和爱护,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上海技物所的发展越来越好! 

丁雷、龚海梅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葛奇忠 

丁雷、龚海梅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武汉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