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牵引,精加精配,追求卓越”——工厂党支部成功承办第四十三期党员讲坛

来源: 时间:2020-07-24

  716日,在综合楼308会议室工厂党支部成功承办了第四十三期党员讲坛。本次党员讲坛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围绕工厂的发展史,以“需求牵引,精加精配,追求卓越”为主题。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童卫旗、匡定波院士、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雪应邀参会,工厂党员、职工和兄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工厂原副厂长王迁讲述了工厂在所的任务需求牵引下,党员和职工们齐心协力,自强自立,艰苦奋斗,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党支部书记褚俊结合新中国历史和改革开放史,做了关于数控机床的发展史的报告;支委徐聪结合所型号产品的研制需求分享了型号装配组的发展史;厂长涂锋华阐述了工厂的现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交流点评环节,龚海梅书记对工厂几十年来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工厂党政班子齐心协力,传承老一辈的精神,培养好年轻人,在新的平台上作出更大贡献。匡定波院士对工厂近几年的改变感到欣慰,希望工厂更加突出自身特色,努力做到别人不行我行”引领相关行业发展。兄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也分别交流发言。

王迁做报告

龚海梅书记发言

匡定波院士点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