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6-24

  622日,上海技物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专题座谈会。所内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届、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代表等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 

  会上,童卫旗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背景,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56日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综合办负责人领学了上海市科技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市科技系统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同时,就我所年度统战工作计划推进、民盟支部和九三学社技物所支社换届选举、无党派人士认定、新一届市侨联委员代表推荐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座谈交流中,相关与会人员针对即将召开的职代会的所长工作报告以及统战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龚海梅总结会议,并对统战人士表示感谢。他要求综合办尽快整理反馈意见建议,完善好所长工作报告。并表示:党委将一如既往做好统战各项工作,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为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