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0

  56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联合组织人事部门在1302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所科研青年“话成长”主题交流会。党委书记龚海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卫旗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胡伟达主持,团干及所青年代表70余人齐聚一堂。 

  交流会上,龚海梅书记代表党委向团干部和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激励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砥砺奋斗,勇于担当,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所历任青促会会长郑伟波、王少伟、高思莉、周易分享了他们科研工作生活经历和各阶段的心得感悟,勉励青年要珍惜现在的科研平台,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人事处、综合办负责人就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及最新的人才政策进行了交流和宣贯。最后,童卫旗书记强调,团委工作是未来工程,青年是未来的希望,鼓励青年珍惜时光,增强本领,以昂扬的斗志建功立业新时代。 

  当天,在光电大楼一楼举办了“牢记五四历史 传承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重温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所青年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为无悔的青春加油! 

    

                                                               交流会现场

   

                                                               图片展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