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6

  419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鼓励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了现场赠书,书籍由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综合办公室和超星集团上海分公司提供。这些精心挑选的图书吸引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他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领取赠书。同时,为了更好的倡导全民阅读,满足移动阅读的需求,活动还策划了“扫码看书,免费阅读”,将一千余本电子图书推送到职工身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行选择电子图书下载到手机上阅读,给广大读者提供了无障碍、多途径、轻松阅读的体验。 

  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带头参加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引导和发动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所内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氛围,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在读书中探求知识,提升素养,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共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活动布置现场 

  

   现场赠书 

  

 扫码看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