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9年迎新春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1-22

  115日,上海技物所举行2019年迎新春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所内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届、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代表等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龚海梅首先在会上讲话。他说: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科学的春天40周年、也是技物所建所60周年。2018年上海技物所研制的航天产品参加了12次发射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他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为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会上,龚海梅还通报了近期研究所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党委副书记童卫旗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引导大家利用好统战工作这个平台进行充分交流,为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针对上届所领导班子考核反馈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综合办公室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并作为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内容反馈给所党委及班子成员。 

  最后,童卫旗对新一年的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向全所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