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举办所工作内网培训

来源: 时间:2018-01-11

  110日,上海技物所举办所工作内网业务交流培训。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信息化工作责任人、资料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培训会,信息化工作分管所长童卫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所工作内网以适应信息化发展、满足工作需要为建设目标,希望通过搭建内网平台加强对所知识产权的有效保护,培育共享文化,提高工作效率。所信息中心、质量处、综合办以及人事处分别就所内网的总体建设情况、电子文件的受控流程、办公业务申请流程以及部分人事业务的管理审批进行了介绍和具体案例说明。在提问交流环节,大家就所内网的安全策略、外部设备的连接使用、在线监察功能的运行机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 

  所工作内网自建设伊始便受到各部门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注重实践,会上互动交流踊跃,对推进所级内网使用形成了共识,对内网推广工作进一步展开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

 培训会议现场

 童卫旗作开班动员

   信息中心吴坚国作内网总体建设情况介绍

 信息中心沈余平作内网部署情况介绍

 质量处沈莅芸作电子文件受控流程介绍

 综合办须文华作办公业务申请流程介绍

人事处程芳作部分人事管理审批流程介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