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纪委召开2017年度春季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17-05-11

    427日,所纪委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春季纪委工作例会,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童卫旗书记强调了国家当前严峻的反腐倡廉形势,要求所纪委委员带头学习并把握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思想学习,把纪律挺在前面;传达了中科院巡视工作要求,要求所纪委及时认真做好被巡视的准备工作,传达近期院基建督导组对我所基建监督检查的情况。会上,财务处长汇报了我所院地合作中心太仓光电技术研究所、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启东光电遥感中心、嘉兴光电工程中心等经济业务内部审计情况;综合办主任汇报了所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务用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申报等内控管理的现状和整改情况;纪监审办针对所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内部审计情况进行汇报。纪委委员们还针对所2017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进行讨论与审议。 

    

附件下载: